邢台市召开全市城建系统百日攻坚暨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9-03-21 17:24:0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3月12日,邢台市召开全市城建系统百日攻坚暨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参加会议的有20个县市区主管负责同志,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忠主持,张志峰副市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进入3月份以来,气温回升快,进山活动人员增多,全市的森林防火工作已进入重要关键时期。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森林草原防火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市领导重要批示要求,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加大防控力度。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和失职渎职发生火灾,造成不良影响的,要倒查责任、严肃问责;对迟报、漏报甚至瞒报火情火灾的,要依纪依法从重处理;对于频发、多发的县乡将依据《邢台市森林防火工作责任追究办法》从严处理,尤其要从重处置第一把火。森林防火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全力推动森林防火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全面建设美丽邢襄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关键词:森林防火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