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维权

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全面排查工作

2019-03-26 17:09:1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3月21日,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教育区、城管局对桥西区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出售点进行了大排查大整治。

  此次排查整治重点是:学校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持有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情况、从业人员管理情况、食堂环境卫生情况、食品原料采购与贮存情况、食品留样情况、食品加工操作情况、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和清洗消毒情况等和校园周边经营场所“五毛食品”的清查。检测人员现场对学校食堂餐具和蔬菜进行快速检测,检测结果为合格。

  截至目前,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89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经营单位257户,下达监督意见书8份。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各所学校食堂和校园周边的检查,督促校方和经营户落实整改,并进一步跟踪,彻底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