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山保护区积极开展“大手拉小手”宣传活动

2019-03-29 09:20: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为了让学生们更深入树立爱护环境、保护自然的观念,培养学生们建设生态文明的理念,提高护林防火保护家园的意识。近日,管理局宣教科工作人员奔走雾灵山周边的克里木小学、塔前小学,从孩子抓起,大力宣传生态保护、森林防火,开展“小手拉大手”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互动问答的方式进行,主要向学生介绍了有关野生动植物的知识和护林防火的重要性,号召孩子们认识、热爱和保护与我们相依相存的野生动植物,为野生动植物的生存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社会和生态环境。告诉学生们保护野生动植物,珍爱生命,从我做起,积极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科普知识,促进人与野生动植物和谐相处,参与并倡导身边的亲人、朋友共同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公益行动,为保护我们的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们从了解野生动植物的基础上,自然产生热爱大自然、保护生态环境的情感,主动了解自然、认知自然、感受生态文明,从而树立起爱护环境、保护自然的习惯。

关键词:雾灵山,大手拉小手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