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直击

加大加长 智领科技 风行T5L河北区域媒体试驾会完美落幕

2019-04-04 17:4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4月3日,东风风行T5L加大号智汇7座SUV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在石家庄完美落幕。

 

  风行T5L 3月30号一经上市,吸引了很多大家庭用户的目光。4月3日,伴随着春天的暖风,东风风行T5L加大号智汇7座SUV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河北主流媒体通过半天的试驾体验,感受了风行T5L,除了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基本需求之外,还能给消费者带来便利性、舒适性、体面以及出行安全等需求的满足,是大家庭用户梦寐以求的出游车选。

  一坐进T5L的车厢,就感觉到空间超大的舒适感和一股浓浓的高科技气息。风行T5L拥有领先同级的4780*1872*1760mm超大车身和2753mm超长轴距,让整车显得格外“高大威武”,内部空间也不会压抑。T5L座椅采用了菱格纹路的皮质面料,前排座椅宽大舒适,侧翼肥厚且支撑性很强,而且肩部支撑性也做得很好。后排座椅依旧是非常舒适的,坐垫够长够厚,填充物够软。在7座车型最为关注的第三排舒适性方面,风行T5L的第三排进出宽度达到36cm,配合第二排座椅自动前移功能,第三排乘客可以轻松出入。当身高180cm的男性乘客乘坐第三排时,头部、腿部剩余空间均可达到一拳,可以轻松应对长时间乘坐。同级领先的空间使用让全家人乘车聚便利和舒适于一身,出行更为宽心。

  在智能配置和安全方面,风行T5L通过更多更实用的智能便捷,让用户的移动出行更精彩。风行T5L搭载了与腾讯联合研发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通过智能语音系统可以轻松操控车载导航、电台、音乐及车载信息等功能,让消费者的行车过程更加便捷精彩,满足了消费者购车的中层需求。风行T5L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手机无线充电、智能感应雨刷、自动后视镜、电动尾门、车载行车记录仪等便捷化功能,并支持独特的电子停车免密支付,极大地便利了用户的出行。同时,风行T5L还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4气囊+2头部气帘,配合激光拼焊技术焊接高强度安全车身等安全配置能随时随地为全家出行提供安全保障,高达8年16万公里的质量保证,则反应了东风风行对T5L充分的质量信心。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风行T5L延续了T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让整车充满大气时尚的气息,提升整车的时尚潮流和高级感。贯通式高腰线承前启后,流畅地勾勒出侧面轮廓,承接车尾的溜背式造型,使整体外观由简约过度至丰富,格局中蕴藏感性内涵。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和内饰的16色氛围灯,让风行T5L整体外观表现大气时尚,格调与情调并存,更聚公众目光。

  激烈的性能体验,舒服的道路试驾,每位试驾完的媒体都对风行T5L赞不绝口,喜欢的小伙伴快去当地的4S店订购吧。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