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直击

2019华北Pansy品牌峰会在河北省会石家庄举办

2019-04-09 09:4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芬芳人间四月天,孕育春机石门间。2019年4月7日,“2019华北Pansy品牌峰会暨worldrooster&pansy战略联名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办。公鸡(河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迎春、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公鸡(河北)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博良等社会各界嘉宾与各地经销商代表济济一堂,共同探寻此次双方签约后全新品牌的发展新方向,启迪新未来,共同见证新品牌新征程的启航。

  公鸡(河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迎春致辞

  公鸡(河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迎春作为主办方首先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在双方合作的过程中不断提升Pansy品牌精髓,通过深化和优化品质服务获得广大消费者认可和喜欢。他还用一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表达了对于双方合作充满了期待和自信,同时也对行业的变革充满了自信。

  Pansy(中国)销售经理杨燕介绍了Pansy品牌

  在现场,来自Pansy(中国)销售经理杨燕为全体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Pansy品牌的发展里程、功能特点、市场分布等。专业的讲解使现场参会人士充分认识和熟知了该品牌,为招商加盟活动奠定了深厚的基础。据杨燕女士介绍,Pansy品牌始创于1962年,至今拥有57年的发展历史,从生产女士凉拖鞋开始,历经岁月沉淀和发展,丰富到功能性居家拖鞋、再到全品类,斩获众多国际殊荣;在功能上,11项独特和健康的设计和理念,会让每一个消费者感到舒适、轻便,穿过就会爱上Pansy鞋。

  公鸡(河北)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博良讲解招商政策

  来自公鸡(河北)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博良现场介绍了此次峰会中营销环节的重点内容,包括公司介绍和此次招商加盟的相关扶持政策。据了解,公鸡(河北)实业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品牌操作经验,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公司此次与Pansy品牌的合作主要基于该品牌品质优秀、质检全面、款式众多、科技与健康的元素补充市场空白等众多优势。

  品牌战略合作联名启动仪式现场

  作为一次品牌战略合作峰会,隆重的战略联名启动仪式无疑是本次活动的热点和巅峰,共同绘就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

  公鸡(河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迎春接受新闻媒体专访

  活动结束后,公鸡(河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迎春再次接受多家媒体的专访。他表示:“此次与Pansy品牌重点是看重的是该品牌的多项优势,是基于双方市场需求的合作,也是基于公鸡实业公司后期发展的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并肩,消费者的满意就是我们一贯追求的目标”。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