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藁城区北街幼儿园春季亲子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4-17 19:07:17

 

  运动使孩子们健康,游戏使孩子们快乐!为了丰富幼儿的生活,提高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同时加强家长与幼儿之间的情感交流,体验合作与亲子交往的快乐。在这乍暖还寒的春季一场以“运动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在北街幼儿园拉开了帷幕。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小运动员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自信的步伐,高喊着“运动健康,快乐成长”的运动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地。充分地展示了幼儿积极、向上的形象。虽然这几天天气较冷,但是家长和幼儿的热情丝毫不减。

  简短的开幕式上,王丽园长致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辞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后,趣味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采用大班组、中班组、小班组分组式进行,分为亲子竞赛类游戏和亲子团体类游戏。

  运动会以亲子竞赛类游戏为主,教师们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闯关游戏,激动人心的比赛一个接着一个,夺宝奇兵、快乐向前冲、拯救青蛙妈妈、勇挑重担、步步登高、跨障碍跳绳接力赛等等,孩子们个个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在比赛过程中坚持不懈,奋力拼搏,和爸爸妈妈们默契配合,来完成游戏项目。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

  接下来妙趣横生的亲子团体游戏更是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家长们童心依旧,与孩子们一起参加抢帽子、亲子运球、.彩球传递、撕名牌、开心传球等游戏项目。参赛的家长比孩子们更加紧张、投入,全力以赴,亲身体验到了亲子活动带来的幸福与温馨。孩子们可爱的表情、稚嫩的动作更是引得赛场笑声不断。家长们纷纷拿起相机,为孩子们拍照留念。

  家长们的踊跃参加给此次运动会增添了许多精彩,在孩子们、家长们的欢乐声、加油声、和谐愉快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仅调动了孩子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长孩子和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同时也培养了孩子的竞争意识与合作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孩子真正体会到了“运动健康、快乐成长”。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