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行唐县上方乡赵阳关希望小学落成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4-18 17:10:18

  4月18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河北润江集团有限公司为行唐县重建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在赵阳关小学举行。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曹晶、行唐副县长甄泽亮、河北润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郝建增、河北省明德基金会秘书长王长风、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辛晓静、共青团行唐县委盖瑛玮等嘉宾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甄泽亮副县长致辞,感谢团市委、市青基会和润江集团关心和支持行唐县教育事业,为赵阳关小学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河北润江投资集团副董事长焦攀向赵阳关小学捐赠建校款45万元。

  行唐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实施重点县。据介绍,赵阳关小学位于赵阳关村东部,占地面积2274㎡,建筑面积370.28㎡。教室四间,教学班2个,在校学生37人,教职工3人。

  该校校舍始建于1998年,由于前期建筑设计标准比较低,导致现在地下基础出现下沉,部分房屋横梁下拖,墙体开裂,墙面剥落,房屋漏雨,学校园区还是黄沙土地,晴天扬尘,雨天泥泞,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教学活动也受到很大的影响,因此迫切需要社会伸出援助之手予以重建。在团市委、市青基会的大力协助下,润江集团积极参与希望工程公益事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用行动回馈社会,慷慨解囊,为行唐捐赠45万元为赵阳关润江希望小学重建,充分说明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是有理想、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充分体现了他们集团勇于担当、肩负责任的大爱之心和奉献精神。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青基会自2016年2月1日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共青团围绕党政中心、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为促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改善办学条件作出了积极贡献。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2019年第一季度筹集捐款892907元,帮扶中小学生420名,捐建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室2个。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