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石家庄市第42中学多位教师获评首批工作坊优秀学员、第2批学员、兼职教研员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4-18 17:16:58

  4月12日,石家庄市教科所举行“以团队研修促教师专业发展经验交流暨名师工作室、教研员工作坊学员成长交流”会议。

  会议宣布了石家庄市初中首批教研员工作坊优秀学员名单,其中包括四十二中初中数学曹少鹏、初中化学章轻、初中道法田伟红、初中历史杜莉。

  宣布了石家庄市初中第2批教研员工作坊学员名单,其中包括四十二中初中数学工作坊陈军华、初中语文工作坊许志刚、初中物理工作坊郭丽娟、初中道法工作坊杨彩丽、初中历史工作坊李慧、初中地理工作坊张录平。

  最后宣布了石家庄市初中第2期兼职教研员名单,其中包括四十二中英语老师刘春景。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全体工作坊主持人和教师成员,在各定点学校的支持下,引领全市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实质性突破,为提增石家庄市教育教学质量、创出石家庄教育品牌做出应有的贡献。(黎振海)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