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石家庄市第42中学为退休教师举办欢送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4-18 17:18:17

  4月16日下午,春和景明,微风细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教师欢送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齐聚一堂,为陶淑芬、徐英、刘会联和田丽霞四位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欢送四位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由工会主席张立梅老师主持,李亚卿校长和党总支书记平兴瑞为退休教师颁发了纪念品,并对退休教师三十年如一日地扎根教学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对她们的辛勤的劳动、积极的工作热情以及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祝愿退休的老教师们,开启新的生活篇章,退休生活幸福、安康!(王君兰)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