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河北一女子撒谎“变性”冒充老公连续骗交警终被处罚

2019-04-22 09:58:15 作者:郭洪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18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苗文金)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奇葩事件在生活为数不少,可谁也没有想到,在道路交通执法过程中会发生这种事。日前,河北一女子无证驾驶为逃避处罚,竟然撒谎做了“变性”手术,且该女子仿若嗜好撒谎,在执法民警面前淡定地一个接一个地撒谎。在场交警和群众说,此女不当演员太委屈了。

  4月16日,邯郸交警支队站前大队民警在人民路秦皇大街交叉口设卡检查过往车辆时,一辆号牌为冀E8K4XX的白色轿车突然靠边停车。民警认为事出蹊跷,上前要求驾驶人出示证件。驾驶人是一女子,自我介绍叫周某飞,而驾驶证上显示的却是一男子的图像,诧异的是名字也是男性姓名,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周姓女子脸庞清瘦,证件的脸像却很胖,两者相比迥然不同。民警询问其驾驶证的信息,该女子都能对答如流。现场执法民警怀疑,这根本就是两个人。女子解释说,她本人是做了变性手术,所以看起来有天壤之别。

  女子的回答还是把现场的人吓了一跳,可民警感觉女子在撒谎,一个身材苗条的女子与一个有着胖脸庞的男人怎能是同一人呢?女子辩称自己减肥,体重瘦了大约20公斤。经观察,她脖颈光滑、没有喉结、没有手术痕迹,说话也细声细语。在惊讶她撒谎的毅力的同时,劝其如实交待情况。女子还振振有词地说,之所以没有喉结,声音倾向女性,那是手术做的好。自称变性手术是在石家庄一哥们的私人医院做的,医术相当好,所以看起来完美无缺。至于变性后的各类证件,还没来得及更换信息。

  女子说话时眼光游离,说话也很不严肃,这让执勤民警更加产生了怀疑。经过交警与有关部门的多方核实,撒谎女子叫董某敏,而出示的驾驶证为周某飞的,另有其人。当民警大声叫女子真实姓名时,董某敏毫不犹豫地应声。当她意识到露出马脚后,仍坚称自己姓周,小名叫小冉。

  执勤民警告知女子,她的有关信息已核实清楚,让其配合执法。这时,女子才如实交代自己撒了谎,她并不姓周,而叫董某敏,她出示的证件是其丈夫的驾驶证,自始至终在撒谎,只因没带驾驶证,想逃避处罚。据介绍。她是邢台人,搞服装生意,开车来邯郸进货,谁知半路上看到交警,心里害怕,便想停靠路边,但还是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执勤民警信以为真,便当场教育董某敏,遇到交警例行检查,未随身携带驾驶证可以实话实说,但不能拿他人的驾驶证糊弄执勤民警,董某敏称,她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心里有点紧张害怕。

  民警告知董某敏,她未随车携带驾驶证,需要暂扣机动车,将开具强制措施凭证,需要她出示自己的身份证。对方又称没带身份证,身份证号也不清楚。执法民警通过对方手机号码进一步核查,董某敏仍在撒谎,她并未取得驾驶证,科目一考试都未能通过。

  对于谎话连篇的董某敏,执法交警干着急没办法,自然给予一番批评教育。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她连续撒下五个谎话,但是无论谎话有多少,违法事实只有一个。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最终董某敏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执法民警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的处罚。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邯郸交警,机动车,变性女子,撒谎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