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亮合唱特色 展行知风采

2019-04-22 14:47:0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2019年4月17日上午,行知小学迎来了“石家庄市音乐特色教育项目研究基地”验收。在石家庄市教科所音乐教研员李蓉老师的带领下,在长安区音乐教研员张塞北老师的陪同下,市内五区的音乐教研员一起走进行知小学,参观了行知小学的校园文化,并对行知小学的合唱展演进行了视导。张情校长汇报了该校合唱特色项目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在郝国密和张琨副校长的解说下,各位教研员老师津津有味的参观了行知小学的廊道文化,对行知小学的生活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

  观看班级合唱展示活动。

  深入音乐课堂,视导行知小学“艺友合唱团”孩子们的训练与精彩展演。

  专家组对该校合唱普及和团队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并对该校合唱工作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此外,李蓉老师还从合唱技巧等细节方面进行了指导,并与音乐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该校的合唱教学由普及到提升、开展多层次训练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的验收检查,对提升行知小学合唱专项管理水平及教师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专家组的引领下,行知小学的合唱工作必将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