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贴士

闯红灯?逆行?走机动车道? 石家庄要严查非机动车违法行为!

2019-04-25 11:08:53 作者:刘潇 来源:
分享:

  交警整治非机动车违法行为

  长城网4月24日讯(记者刘潇)记者今日从石家庄交管局了解到,自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在市区范围内全面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将坚持日常严管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坚持严格执法与宣传教育相结合,持续发力,常态长效整治,力争实现“一改善两减少”目标,即非机动车通行秩序明显改善;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涉及非机动车交通事故明显减少。此次行动的整治重点为:

  (一)重点违法。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行、占用机动车道行驶、越线停车等4类交通违法行为。

  (二)重点路口、路段。市区22个严管路口、35条严管街,2条示范街。

        (三)重点时段。早晚高峰时段和非机动车违法多发时段。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