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河北省税务局对两起税收违法“黑名单”案件信息曝光

2019-04-25 11:2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根据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办法》,河北省税务局对两起因偷税被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的企业信息进行曝光,并对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措施。

  1、河北龙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偷税案。法定代表人:焦恬莹,企业注册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山前大道111号。经原河北省地方税务局检查,发现该企业2012-2014年期间,采取偷税手段少缴应纳税款1105.47万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税务机关对其处以追缴税款1105.47万元的行政处理,处以罚款552.73万元的行政处罚,并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2、华北泰兴护栏有限公司偷税案。法定代表人:汪如圣,企业注册地址:保定市望都县八一路九号。经原保定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检查,发现该企业2013年7-10月采取偷税手段少缴应纳税款117.37万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税务机关对其处以追缴税款117.37万元的行政处理、处以罚款58.68万元的行政处罚。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