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消费维权 >> 非常视点

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荣获“实绩突出领导班子”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4-29 17:49:00

    4月28日下午,在新华区教育局组织召开的2019年区教育工作会议上,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获得中共石家庄市新华区教育系统“实绩突出领导班子”荣誉称号。新华区副区长田荣凤、教育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26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亚卿校长以《激发教师“新动能”营造教育新生态》为主题,作为区内唯一一所中学代表进行经验分享介绍。李校长表示,学校致力于对教师团队的培养,力求将每一名教师打造成学习型、科研型、智慧型的优秀教师。“教育就是以教师生命的成长,引领学生生命的成长,以教师生命的卓越,促成学生生命的卓越。”

    李亚卿校长表示,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将继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树立全局意识和发展意识,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创造性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为建设省会教育强区、魅力新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