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贴士

5月5日起黄石高速(藁石段)南半幅开始断交施工!
禁止所有车辆进出西兆通收费站

2019-05-05 11:36:56 作者:郭洪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4日,记者从河北省高速公路石安管理处获悉,根据黄石高速藁城至石家庄段改造工程施工安排,5月5日起,将对南半幅道路开展全面施工。因施工影响,5月5日7时起至7月31日,将禁止所有车辆由西兆通收费站进出,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地保证黄石高速改造施工路段在五一假期的通行,该路段南北双幅全部实现车辆通行,南幅两个车道东行(沧州方向)、北幅四个车道西行(石家庄方向),基本上缓解了石家庄东行车辆的拥堵问题。

  河北省高速公路石安管理处副处长陈勇告诉记者,从5月5日起,黄石高速(藁石段)施工区域将采取北半幅通车,南半幅断交施工的方式组织施工。北半幅通车方式是:用高性能能护栏中央分离,两侧各两个车道通行,达到双向四车道的通车条件,较北半幅施工期间的通行能力提高一倍,可以大幅度减少因施工造成的拥堵。

  陈勇提醒过往司机经过施工路段请小心驾驶,该施工路段禁止高度大于2.5m以上货车和危化品车辆通行,其它车辆通过本路段也是限速60km/h。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黄石高速,西兆通,改造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