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河北省江苏商会连云港分会成立

2019-05-06 15:53:5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2019年5月6日,河北省江苏商会连云港分会成立大会,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连云港市政协邸占山副主席,连云港市工商联张家炯主席,河北省江苏省商会王义宏会长,以及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福建、宁夏等各地连云港商会的嘉宾,共100多人出席了大会。

  连云港是一座历史悠久、物产丰富、民风纯朴、美丽富饶的海滨城市,是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成员、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丝绸之路经济走廊首个节点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中国十大海港之一,在中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

  河北连云港商会是由联邦教育集团、河北磐谷珠宝有限公司、江苏澳宏建设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等多家单位牵头发起,在冀连云港籍人士经营的50多家企业积极参与,在河北省、连云港两地政府和工商联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在河北省江苏商会的具体指导下成立的,会员分布在教育、建材、酒店、珠宝、医疗卫生、房地产等领域。

  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对连云港商会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商会今后建设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郭翠朵指出,在全省上下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的关键时期,连云港商会的成立,必将成为推进河北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她要求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商会成员,弘扬“崇文、厚德、实业、创新”的苏商精神,秉持连云港人睿智、勤劳、质朴、坚韧的特质,牢固树立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共同进步、和谐发展的理念,把事业做大、做强,为河北省、江苏省连云港市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连云港市政协邸占山副主席,受市委市政府委托,专程来石家庄参加商会成立仪式。他希望商会坚持走政治建会、服务兴会、团结立会之路,共谋商会发展之道,共划企业腾飞之路,使商会真正成为连云港市对外宣传推介的生力军、招商引资的大平台、汇智聚力的宽渠道、共谋发展的强引擎。

  商会首任会长、联邦教育集团董事长施国连表示,商会一定会不负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按照“顾大局、谋创新、重管理、善服务、促和谐”的思路,扎实抓好商会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共同谱写推动河北与连云港两地经济发展的壮丽诗篇,共同为河北、江苏两省社会发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为中华民族复兴大业贡献应有力量。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