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有人用迪士尼门票玩“庞氏骗局”

2019-05-07 14:31:29 作者: 来源: 央视财经
分享:

  小心!有人用迪士尼门票玩“庞氏骗局”,诈骗700多万元…

  迪士尼乐园门票“内部价”五折出售,这样的优惠,是不是挺让人心动呢?近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诈骗案,被告人袁某,就是利用自己虚构的这类信息,在短短5个月的时间里,诈骗700多万元。

  庭审现场,被告人袁某交代,她曾经在迪士尼乐园当过实习生,而上海迪士尼乐园总经理助理的身份,以及可以买到五折内部票等信息,都是她为了骗钱虚构的。为了骗取被害人的信任,袁某还采取了高价买进、低价卖出的手段。

  袁某从五名被害人手中一共收取了900多万元,其中200多万元用于买票给了被害人,其余的700多万,全部被袁某挥霍一空。最终,袁某因无力填补资金缺口,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法院审理认为,袁某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罪。

  法院判定,被告人袁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处罚金人民币30万元,并违法所得责令退赔,发还各被害人。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诈骗,迪士尼,庞氏骗局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