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维权

百度回应“贴吧售卖笑气”:已清理违规信息

2019-05-07 14:22:39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据百度贴吧官方微博5月6日晚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百度贴吧售卖笑气"一事,百度方面6日23时许作出如下说明:

  1,百度贴吧已在第一时间清理了报道中涉及的违规信息,并将报送公安机关。另就事件所涉及的"笑气”、“嗨气球”、“一氧化二氮"等关键词进行了全面排查,凡有涉及违法违规情况,已封存相关证据,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调查惩处。

  2,百度贴吧一直与警方保持密切沟通,对各类违法违规信息从不手软,仅2018年,就处置不良信息共达1.2亿条,封禁帐号超50万个。今后,百度贴吧也将继续强化信息筛选策略和技术,加大对违法违规内容的打击力度。

  3,干净健康的互联网环境,需要你我共同维护。网友如果在浏览中发现涉嫌违法信息,可第一时间通过贴子下方的“举报”按钮进行举报。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百度,笑气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