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石家庄市长安区启动第26届“彩色周末”系列活动

2019-05-10 18:16:58 作者:万前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万前进)5月10日上午,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中共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宣传部、长安区文广体旅局主办,长安区文化馆承办的长安区“双创双服”“七进”演出暨省会第26届“彩色周末”文化工程开幕式在长安公园举行。

省会第26届“彩色周末”文化工程长安区会场文艺表演。

  启动仪式上,长安艺术团表演的歌舞《毛主席的光辉》、《我和我的祖国》、《盛世鸿姿》、《不忘初心》主题鲜明,回顾历史继往开来,拼搏奋进赞美新时代;戏曲《川剧变脸》、天津快板《网恋》、民间舞《拉花秧歌》和非遗展示区传承人的民俗技艺表演体现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韵味和魅力。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赢得阵阵热烈掌声,为初夏的燥热送来一份清凉。

省会第26届“彩色周末”文化工程长安区会场开幕式。

  自5月份至10月底,长安区“彩色周末”系列活动将结合“双创双服”工作,以服务基层为重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在辖区范围内广泛深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大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和建设水平,活跃百姓业余文化生活,不断营造“喜庆祖国70华诞”的浓厚文化氛围,将文化的星火点燃全区各个社区。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壮丽70年,彩色周末,长安区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