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维权

严查“黑出租” 制止“喊站”“拉客”
石家庄机场综合交通环境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2019-05-10 18:08:25 作者:于仕越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王运辉)4月11日至4月30日,石家庄机场开展综合交通环境整治,出动巡逻人员502人次,制止“喊站”“拉客”人员32人次,突击检查出租车125辆,共查获“黑出租”10辆,处理违章出租车8辆。

 
执法人员查获“黑出租”

  石家庄机场联合市交通综合执法中队,制订了《石家庄机场综合环境整治方案》《综合交通治理联合巡查管理制度》,成立了石家庄机场综合交通治理联合巡查队。巡查队每天上午9:00至次日夜航结束期间进行联合巡查。在2号航站楼设置4个值勤点,查处制止非法营运人员“喊站”“拉客”等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

         4月11日、22日、29日,石家庄机场分三次开展了打击“黑出租”专项整治行动。巡查人员对机场出租车道内的出租车进行突击检查,检查车辆营运手续、工作证件、服务标识是否完备,重点检查了计价器是否安装违规遥控装置的情况,共检查出租车125辆,共查获“黑出租”10辆,处理违章出租车8辆。与此同时,石家庄机场还联合省市媒体进行相关宣传报道,利用候机楼及停车场的多块LED大屏播放“打击黑车文明出行”等相关宣传语,提醒旅客不要乘坐黑车,同时协助旅客进行投诉处理。

 
石家庄机场与运管处商议出租车监管问题

  5月份,石家庄机场将开展综合交通环境整治第二阶段工作,形成机场主导、各单位联动、旅客参与、联合执法的常态化管理机制。坚持零容忍、全覆盖、严查处、重实效的原则,净化出租车运营秩序,维护合法经营者权益,为机场旅客平安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黑出租,石家庄机场,整治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