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友谊大街小学教育集团举办“我运动,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5-10 18:46:28

  为了更好地普及“阳光体育运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小学生形象,培养学生爱体育,爱运动的情趣,让学生用健康的身体投身于学习之中,2019年5月10日,友谊大街小学教育集团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体育宴会。

  此次运动会以“趣”为核心,设有趣味毛毛虫、沙包掷准、两人三足、海底捞月、龟兔赛跑、运转乾坤、无敌风火轮、呼啦圈过山车等十几个运动项目。

  看,一条笨重的毛毛虫在同学们的通力合作下站了起来,一年级的同学们利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快速到达了终点,他们高兴极了!他们蹦啊,跳啊,欢呼自己的胜利!再看操场那边的两人三足,二年级的同学们虽小,但他们依靠自己的聪慧和合作快速跑到了终点。高年级的同学们也毫不逊色,小小的呼啦圈在同学们的手臂和身体上穿过,他们比得是那么认真,玩得是那么开心!

  这样的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增强了体质,而且还培养了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的运动热情。运动会结束了,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回味无穷呢!(王会丽)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