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品春耕之趣享劳动之乐——南石家庄小学开展鼓娃种植实践活动

2019-05-13 00:24: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盛春之时,万物复苏,承载着勃勃的生命力。为了让学生亲近自然,了解农作物的生长过程,让孩子们在劳动中得到锻炼,体验劳动的乐趣,2019年5月11日,南石家庄小学“品春耕之趣享劳动之乐”——暨南石家庄小学.鼓娃种植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当日上午8:00,来之四面八方的家长志愿者们、学生志愿者们、教师志愿者们齐聚原生态高营种植基地。

  活动开幕啦!看!我们的志愿者们——或精神抖擞或朝气蓬勃!

  我们拿好工具,站队、集合、出发!

  党员带头、劲头足,你、我携手,干劲浓!

  瞧!我们的家长志愿者们,不管年长的、年幼的,一起动手!那高高的玉米杆、杂草在他们面前,瞬间变得矮小了!尽管天很热、尽管劳动中尘土飞扬,但是我们仍然在冲!细心的家长志愿者,赶紧拿出给大家带来的口罩!让我们的呼吸顺畅了!

  此时的家长志愿者们、老师志愿者们、学生志愿者们好像全身都有使不完的劲儿般,高高举起的锄头、铁锨朝着杂草奔去,成堆的杂草又被大家抱起,凑成了一堆堆的草垛子!小推车找来了,尽管只有一辆,可也阻挠不了我们的热情!有心的家长志愿者,自己把自己车上的小推车献了出来,装运杂草;用心的家长志愿者找来了绳子,把杂草捆成堆,用绳子拽着走......

  我们的“小志愿者们”也毫不逊色,他们用力锄着,继而把杂草装入大包中,一起合力抬起,最后一起把它投入到了垃圾投放点!

  上午8:00——12:40,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劳动,我们的“种植地”终于漏出了它的本色,可爱的家长们,及时采购来了矿泉水,“小志愿者们”纷纷把水送到了每一位志愿者的手中,滋润者每一个人的心田。看着田地中,从水管中不断涌出的井水,我们的“田地”笑了......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