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小罐茶将推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彩罐产品

2019-05-13 15:14:50 作者:陈琼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分享:

  “中国并不缺好茶,缺少的是稳定而优质的好茶,缺的是好茶的标准。”5月9日,小罐茶市场中心总经理梅江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有间国潮馆”活动上向外界分享了小罐茶的诞生和品牌成长历程。梅江指出,成为中国茶行业的潮牌,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中国茶是个传承悠久的行业,也正因为如此仍然保留上游是农业,中游是工业,下游是商业的传统。对于小罐茶来说,要想成为潮牌必须对产业链进行高质量的重构,因此不得不做很多“不潮”,乃至很传统、很辛苦的事。

  “很多年轻人现在不喝茶,并不是说我们年轻人不喜欢中国茶,而确实是中国茶有点老了,我们只要把中国茶做的很年轻,很时尚,其实年轻人是特别愿意接受传统的东西。所以年轻人会越来越多愿意去接受它。我们自己有一个数据,就小罐茶我们通过电商平台后台的数据,我们发现小罐茶虽然整体的客单价比较高,但是比传统茶消费者年轻了10岁,这是非常好的数据,年轻人开始接触中国茶,而且愿意去消费中国茶。”梅江表示,小罐茶近年来尝试了一些跨界活动,希望茶也可以变得很时尚。据了解,在推出高端中国原叶茶之后,小罐茶今年将推出第二系列产品,包括适合年轻人群的彩罐产品等。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茶,小罐茶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