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世界计量日”宣传走进邢台市《行风热线》直播间

2019-05-16 09:26:00 作者: 来源: 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分享:

  5月15日7时30分,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郭静通带领计量科科长王辉、计量所所长毕旭宾、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王颖超,走进邢台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直播间内,上线人员介绍了计量日的由来、2019年世界计量日的主题,重点对5月20日前后,邢台市将开展多种形式计量惠民宣传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对加油机计量作弊和加油机的计量常识进行了讲解;对在购买金银首饰时,如何计量维权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介绍。直播过程中,还解答了群众举报和投诉。

  通过电台直播,讲解我市市场监管部门计量工作在贸易结算、安全防护、医疗卫生、环境监测等领域的计量保障作用,让社会各界了解计量、关注计量、重视计量,让广大人民群众受益计量、放心计量,让计量为引领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世界计量日,邢台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