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北国电器为爱封仓第三季第三站——格力空调石家庄生产基地

2019-05-16 21:2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5月14日北国电器携河北省媒体团迎来了第三季“ 盛世恋期为爱封仓”的最后一站——格力空调石家庄生产基地。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格力家电产业园,占地3000余亩,总投资近100亿元。公司家用空调年产量超过300万台套,年产值超过100亿元。

  在石家庄生产基地,空调的原材料由珠海统一采购,均采用行业内质量最好的原材料,生产工艺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的空调是由钣金、注塑、两器、控制器、物流、质控、工艺、总装等不同部门配合生产出来的。而每个岗位上的员工就是一个个小小的零件。只有发挥出各自的作用才能保证这台空调被生产出来,才能够生产出质量好的产品。

  单说总装外机生产线中间段就有调管、放隔音棉、放控制器、接插线、插感温包、固定地线、理线、扎线、贴海绵、贴电路图及警告标识、固定侧板、固定面板、固定格栅等十几道工序,每道工序都精益求精。

  格力空调生产工艺之匠心篇

  头发丝的误差就是天文数字”,这是流传在瑞士钟表业的一句格言,这句话同样适用于格力。

  为了让每一台空调都尽善尽美,从“源头“开始格力就对产品品质进行了严格把控。

  每一台格力空调都是由300多个零件组成的,做了每个零件的细节,将偏差做到最小,才能生产出过硬的产品。

  为了打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格力600多实验室。每一个零件都会接受最严苛的挑战。

  在格力,超过0.001毫米的偏差都是不允许的。铜管厚度增加0.43mm换来3倍的寿命延长,都值得尽心思量。

  在格力人眼里,每一台格力空调都是一台精密的仪器,从一个个微小部件的生产、组装、清洁保养,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

  可靠性实验,高低温实验、电器安全实验,一台空调只有顺利走完了这段极限挑战,它的品质才能得到验证。

  

  盛世恋期为爱封仓

  最后,重头戏来了!省会媒体团作为此次“为爱封仓”的监督员,在活动现场针对本次5.20“盛世恋期为爱封仓”活动的专供机、定制机、专享机、畅销机等产品的数量、型号、是否是畅销产品、是否是健康节能产品等各项工作进行现场监管、确认,三方共同进行“封仓收讫”。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18日在北国电器“开仓热卖”,期待家电科技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