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世界壹號 藏西秘境 畅游阿里”发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2019-05-19 08:1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5月18日上午,“世界壹號藏西秘境畅游阿里”风情之旅发车仪式在天山集团“世界壹號”隆重举行,河北省援藏援疆工作促进会秘书长刘振忠先生、副会长马娜女士、副秘书长郝景坤先生,天山世界壹號销售经理夏维娜女士出席发车仪式。

  草长莺飞,万紫千红,时逢五月迷人的季节。

  在活动仪式现场,由20辆“牧马人”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整装待发。他们将跨越6个省区、跋山涉水万里之遥,将满载7500万河北人民的拳拳爱藏援藏之心,满载对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的真挚祝福,展开二十天的神圣而又特殊的旅行。车队所到一处不仅要感受、记录神奇而又美丽的风土人情,更要把河北人民援藏这颗赤城的种子进行播种。这将成为我省援藏工作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冀情阿里的历史见证。

  仪式上河北省援藏援疆工作促进会对西藏阿里文化旅游进行了专题推介,让与会人员现场感受到了神圣而又美丽的高原风情。天山集团对此行自驾参加“天山世界壹號藏西秘境畅游阿里”的文化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活动在热烈而又富有异域风情的藏族歌舞中圆满结束。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