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网友说事儿】石家庄一路段非机动车道又窄又坑洼很是危险

2019-05-19 08:31:03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本网记者)近日,有网友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石家庄西三环与中山路交口西南角有部分路面破损坑洼,非机动车道有一截路段不仅颠簸而且狭窄,给市民通行造成不便,非常危险。

石家庄西三环与中山路交口西南角非机动车道有一截路段不仅颠簸而且狭窄。本网记者 摄

  17日上午,记者在该路段看到,中山路西延的道路双向四车道非常宽敞,但是沿中山路自西向东行至西三环与中山路交口西南角的西山桥下,非机动车道由宽变窄,快到西山桥下的十字路口处,机动车道还是两车道,但是非机动车道开始变窄,非机动车从这里通过几乎要紧挨着机动车,而且路面还坑坑洼洼的,从这里通过的非机动车都需要小心翼翼的,有的人选择推行,有的自行车或电动车直接从平坦的机动车道绕行。

石家庄西三环与中山路交口西南角有部分路面破损坑洼。本网记者 摄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附近,经常从这里路过,别的路段都非常平坦,只有这一小截路况不太好,早晚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比较多,这样紧邻机动车道通行很是危险,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网友说事儿】,非机动车道,很是危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