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健康大赛传佳绩 石家庄42中教师获殊荣

2019-05-22 19:07:1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2019年5月15日,42中陈红芳、邢文环、张玉玲、李培四位教师参加了新华区中小学青春期健康教育微课比赛,分别荣获初高中特等奖和一等奖。

  为提高中小学健康教育课的水平,培养学生养成正确、科学、文明的生活卫生习惯,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新华区举办了中小学健康教育课评选活动。42中四位选手根据《中小学健康教育指导纲要》中青春期的相关内容备课,分别从《如何预防痛经》《如何避免肥胖》《高中女生性教育》三个方面授课。

  四位老师在这次青春期微课大赛中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提高了自身的健康教育素养,也有利于提高42中师生的健康意识,有利于学生养成正确、科学、文明的生活卫生习惯,从而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郜广存)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