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贴士

唐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汉沽管理区分局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19-05-29 11:41:08 作者: 来源: 唐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汉沽管理区分局
分享:

  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计量、认识计量、支持计量,近日,唐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汉沽管理区分局在管区时代广场开展了“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加强计量宣传,突出计量重要的基础支撑作用。

  在人流量聚集场所悬挂横幅、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纪念品,面对面向过往群众介绍计量知识。

  开展计量惠民活动,通过发放标准砝码,提升计量的社会认知度。

  设立投诉台,现场受理计量相关投诉举报,进一步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走访企业,通过向企业计量负责人员发放资料、解答计量疑问、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进行计量入企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发宣传资料200多份、标准砝码20余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世界计量日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