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贴士

“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6月13日-19日举办

2019-06-10 10:10:26 作者:烟成群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省举办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记者从河北省发改委获悉,“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将于6月13日-19日举办。通过组织系列展览展示、高端论坛、专题活动,着力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释放全省创新创业创造动能。

  据介绍,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下称“活动周”)主题是“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以浙江省杭州市为主办城市,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举办。杭州市主会场将举办启动仪式、主题展示、筑梦服务站、小镇创客厅、天天“新物种”、特色小镇体验行等重点活动。

  “活动周”河北分会场设在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将重点组织“1648+N”活动,即召开1场启动仪式,布置6个创新创业成果专题展,组织4场高端论坛,开展8场专题活动,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在活动周期间分别组织N场特色活动。

  启动仪式上,将邀请最美农民工、大学生、小微企业、退役军人创业代表发言。

  展览展示包括河北省高技术产业化项目成果展、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成果展、中科院在冀合作项目展及科技成果推介、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成果展、河北省创业就业服务成果展、廊坊市双创平台成果展。

  高端论坛包括人工智能创新应用高端论坛、军民融合与新材料产业技术发展高端论坛、智慧城市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培训表彰会、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与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专题活动包括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项目路演暨京冀青年协同创新创业云平台线上线下培训、创业辅导师培训、河北省创业就业经验分享会、河北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政策解读、河北省创新与高技术发展专题研讨会、河北省高校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创客经验交流分享会、河北省双创能力提升培训会。

  另外,活动周期间,廊坊市各县(市、区)同步开展创业论坛、成果对接、创业训练营等系列特色活动;其他市(含定州、辛集市)政府、示范基地、企业、高校、社会组织也将结合活动周主题和自身特点,组织开展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N场特色活动。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河北省,双创 ,活动周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