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贴士

河北拟上市公司:1家过会待发 4家审核中 16家处于辅导期

2019-06-10 10:10:26 作者:烟成群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青鸟消防生产车间。郭颖辉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记者从河北证监局获悉,截至2019年5月31日,河北辖区处于辅导期内的拟上市公司共有16家;报会审核中的公司4家;已过会待发行的公司1家。

  根据相关资料,申报深市中小板过会待发的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地址为河北涿鹿涿下路工业园。其主营业务为消防安全系统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已形成以消防报警监控系统为主,自动气体灭火、气体检测与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等产品为新增长点的业务格局,是国内消防报警行业最具成长性的企业之一。2018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5亿元,工业增加值8.47亿元。共计生产现场部件3204万只,控制器11万台,分别较上一年同比增长1.9%和68.1%。

  经过10余年发展,该公司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各个省市,在全球已经拥有100家以上专业销售服务机构,目前正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组建了美安(加拿大)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全力建设北美生产基地。

  北洋出版传媒、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新天绿色能源、中船重工汉光科技等4家公司处于报会审核中。其中新天绿色能源于2010年10月1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华北地区领先的清洁能源开发与利用公司,中国知名的风电运营商之一,主营业务为天然气销售业务及风力发电业务。

  2018年11月2日,新天绿色能源发布发行A股股票招股书,公开发行新股的数量不超过13475万股,IPO募资拟投入到河北建投丰宁森吉图风电场(三期)150MW工程项目。

  另外,处于辅导期内的拟上市公司包括河北银行、雪川农业、秦皇岛博硕光电、河北沧海核装备、凯瑞环保、河北方大包装、河北华通线缆、河北根力多等16家。其中位于威县的根力多2014年8月21日挂牌新三板,公司致力于微生物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河北,上市公司 ,证监会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