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贴士

河北组织申报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

2019-06-10 10:10:27 作者:李代姣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迅猛。图为中车唐山公司高速动车组铝合金车体生产线。中车唐山公司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日前,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组织申报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的通知》。

  通知提出,河北将根据国家和河北省相关产业政策,结合区域产业基础和发展潜力,选择具有比较优势、明显特色和发展潜力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数字创意产业等8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细分产业方向,做为申报产业的重点参考领域。基地的申报需综合考虑产业基础、发展环境、创新能力、企业群体、支撑项目等因素。

  在申报数量上,通知提出,原则上,每个市申报基地数量不超过5个,每个省级开发区只能申报一个基地,已拥有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的省级开发区不再申报。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新兴产业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