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极简服务享阳光,重疾速赔显真情

2019-06-10 15:20:1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近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客户王女士刚办理完出院手续就收到了一笔15万元的理赔款,阳光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获得了王女士的高度认可。

  2016年5月25日,邢台市客户王女士在阳光人寿投保了一份保额15万元的《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2019年5月6日,王女士因乳腺肿瘤住院接受手术治疗,随后拨打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进行报案。

  获知客户出险后,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医院,与主治医师见面了解了王女士的病情,调取了相关病历记录,帮助王女士的家人完善理赔资料。5月16日,病理报告显示王女士罹患乳腺癌。当天,理赔人员再次前往医院,为王女士整理资料,提交理赔申请。5月17日上午,理赔资料审核通过,王女士在刚办理完出院手续就收到了15万元理赔款。对于阳光人寿的高效理赔,她表示非常惊讶:“原来理赔可以这么快!”。

  据悉,在“极简服务·悦享阳光”为主题的2019阳光人寿客户节上,阳光人寿正式对外推出了“一站投”、“全速享”和“疾”先锋三大特色“极简”服务,打造“极简”服务品牌。阳光人寿“极简”服务将借助人工智能等现代科技手段,全面优化客户服务环节,升级服务流程,创新服务举措,让“保险”服务更加简单、便捷。

  阳光人寿创新推出了“疾”先锋特色服务,为符合条件的重疾客户开通专属理赔绿色通道,前置理赔流程,在客户住院期间高效完成重疾赔付,从而减轻客户医疗费用负担及心理压力,让客户能够安心接受治疗。客户王女士在理赔完成后,对阳光人寿高效快速的理赔服务表示极大的赞赏和真心的感谢。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