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5月份河北省环境空气质量成绩单出炉
张家口空气质量最好 改善程度最大

2019-06-10 17:34:45 作者:张艺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6月10日讯(记者 张艺萌)6月10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19年5月份河北省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在全省11个设区市中张家口空气质量最好 PM2.5浓度最低

  5月份,在全省11个设区市中空气质量由好到差顺序依次是:张家口、承德、衡水、沧州、廊坊、保定、秦皇岛、邯郸、石家庄、邢台、唐山。其中,张家口的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小,为3.17。

  同时,全省11个设区市中,邢台和秦皇岛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有所上升,其他设区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都有所下降。张家口下降幅度最大(空气质量改善幅度最大),为19.3%。

  另外,PM2.5浓度由低到高依次是:张家口、承德、廊坊、保定和衡水(并列)、秦皇岛和石家庄(并列)、沧州、邯郸、邢台、唐山。

  在全省168个县(市、区)中赤城县空气质量最好 唐山市古冶区最差

  5月份,河北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20名县(市、区),依次是:赤城县、张家口市崇礼区、康保县、张北县、蔚县、沽源县、张家口市桥西区、张家口市桥东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张家口市万全区、张家口市宣化区、涿鹿县、丰宁满族自治县、怀来县、阳原县、尚义县、隆化县、怀安县、滦平县、承德市双桥区.

  河北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20名县(市、区),从倒数第一名起依次是:唐山市古冶区、唐山市丰润区、滦州市、武安市、唐山市开平区、玉田县、沙河市、卢龙县、唐山市路北区、邯郸市复兴区、滦南县、邯郸市永年区、唐山市路南区、遵化市、唐县、邢台市桥西区、邢台市桥东区、迁安市、唐山市丰南区、行唐县。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空气质量,5月份,张家口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