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河北省康养产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9-06-19 17:4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发展康养产业,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重要内容,是顺应中国社会结构新变化、满足“健康老龄化”刚性需求的长久之计。

  2019年6月18日上午9点30分,根据河北省民政厅及河北省工商联《关于准予成立河北省康养产业商会的决定书》、《关于同意召开河北省康养产业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的批复》,河北省康养产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三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

    大会先后审议通过商会的《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财务管理办法》、《会费收支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选举产生社会团体理事会,会长单位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及秘书长单位河北仁爱医养服务集团,副会长单位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新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方舟新基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峰岚科技有限公司,监事长单位石家庄康之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及监事等单位。

  

  “康健兴燕赵,养颐济苍生”,是河北省康养产业商会全体会员的共同目标。商会在各级党委和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下,以“深化康养产业发展为己任,提高全民康养意识为重点,促进行业自律为核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人力资源、资本资源、社会资源,承接政府职能,开展康养产业调查研究,编辑出版康养产业学术期刊及信息资料,推进行业内外团体交流与合作,组织会员开展国内、国际行业间的招商引资、经济考察和教育培训等商务活动,引导全体会员积极参与社会光彩事业,开展扶贫济困社会公益活动。

  商会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聚冀商之力,为推动中国康养产业和文明进步服务,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