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石家庄市藁城区税务局开展自然人集中退税

2019-06-24 17:1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现在办理退税真是便捷,只需要提供 身 份证和银行账号,到自然人退税专窗不到20分钟就办理好了,为税务局的服务点个赞。”刚刚收到248.08元退税款的藁城区岗上镇村民韩福振说。

  为打好减税降费攻坚战,让广大纳税人尽快收到减税“红包”,石家庄市藁城区税务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自然人退税工作事宜,并抽调各部门业务骨干组成专项工作组,统筹协调退税工作。同时,该局通过电视台、网站、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多渠道、广覆盖的宣传告知,并对纳税人进行了800余次的电话通知,协调各部门加班加点开展集中录入、信息推送、审核流转等工作,确保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截至5月19日,该局已受理并完成退税512户,及时将减税“红利”送到了纳税人手中。

  藁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风江表示,落实减税降费是今年税收工作的主题,也是税务部门的头等大事。为了让纳税人更加便捷地享受到减税实惠,他们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减税降费”服务专窗,增设“减税降费”申报辅导岗,并增加导税人员,为不熟悉办税流程的纳税人提供陪办服务,全程帮助其办理业务。“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强化政策跟踪问效,绝不让一个纳税人在享受国家减税红利中掉队。”(任艳)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