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贴士

童心向党 红黄蓝亲子园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2019-07-02 18:25: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6月30日,红黄蓝石家庄亲子园开展了以“童话镇生日会”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当天下午,三十余组家长和红黄蓝亲子园品牌老友到场参与活动。

  “小朋友们知道吗?7月1日是我们党的生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中国变得愈加繁荣富强。今天我们红黄蓝带来了一个节目,名字叫做《歌唱祖国》。”跟随着歌曲的伴奏,红黄蓝石家庄亲子园的老师们将到场参加的宝贝和家长们环绕在场地中央,开始了今天的活动。

  本次活动场地布置与环节设置以“童话镇生日会”为主题,通过小朋友们熟悉的朋友竹兜与冰雪女王艾莎与大家一起进行游戏互动。“我们准备的这几个游戏互动对孩子们的成长是有好处的,譬如在绘画创作的游戏环节中,孩子们用肢体蘸取颜料在纸上进行涂抹,有助于激发幼儿的想象能力、增强幼儿触觉感统能力。”红黄蓝石家庄亲子园(裕华校区)的负责人王晓龙表示,老师们组织的结构性游戏里,不仅能培养孩子们的社交能力,还有助于刺激幼儿大脑更好的发育,做到快乐中体验,快乐中学习,快乐中发展。

  此外,当天红黄蓝石家庄亲子园还为本月24位过生日的小朋友庆祝了生日,老师们准备了漂亮的鲜花和美味的蛋糕,带领着“小寿星”与所有在场的小朋友们一起分享。

  据了解,红黄蓝亲子园及其前身创建于1998年,致力于为0-6岁儿童及家庭提供专业、完整、高品质的早期教育服务。石家庄君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引进红黄蓝亲子园,先后在石家庄长安区、裕华区核心商业区开设园所。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