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汇祥社区暖心帮帮团开展走进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2019-07-08 15:3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百善孝为先,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在汇通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金色阳光乐园幼儿园、汇祥辖区在职党员、桥西区委联合党支部、清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护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起到平安养老院举办了,关爱老人从我做起-----走进敬老院,为爷爷奶奶“送温暖”活动。汇祥社区暖心帮帮团、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化工学院等2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小朋友们的到来让原本安静的敬老院瞬间热闹了起来。活动伊始,小朋友们先进行了开场舞表演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随后汇祥社区党总支书记王雷东对活动进行致辞,代表基层党组织对老人表达了关心和慰问,说到“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年轻党员和党的基层组织要主动践行、身体力行统筹好辖区社会资源做好尊老、敬老、爱老、助老”。

  此外孩子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中华孝道、小跳蛙,令现场的老人们喜气洋洋,笑逐颜开。随着舞蹈表演,不知不觉就到了活动的高潮环节:做手工!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跟老人一起做起了手工,有的孩子还主动将自己的制作成果送给老人“奶奶,这个送给您!”,收到礼物的张阿姨拉着小朋友的手说:“谢谢你呀,真是懂事的好孩子。”有的小朋友与他们亲切交谈,给老人们敲背、捶腿,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参加活动的赵叔叔坐在轮椅上也不忘给活动点赞:“今天小朋友们来,很开心呀,丰富了我们的老年生活!”

  通过此次志愿行动,使金色阳光乐园幼儿园的孩子们和河北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者们了解敬老院中爷爷奶奶的生活,知道爷爷、奶奶需要大家来关心和爱护。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