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南水北调中线高邑元氏管理处联合高元赞三县开展预防溺水专项行动

2019-07-08 15:57:00 作者:邢晓明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元氏县活动现场

  暑期将近,为进一步贯彻2019年河北省南水北调预防中小学生溺水专项行动的精神,6月19日-25日南水北调中线高邑元氏管理处联合当地教育局分别在元氏、赞皇、高邑等县开展预防溺水专项行动启动活动。

 现场捐赠练习手册

  本次活动由元氏、赞皇、高邑教育局、南水北调高邑元氏管理处组织,目的就是通过安全教育进校园形式,对所有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

  赞皇县防溺水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各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当前溺水事故的成因进行分析,要求中小学校老师开展好防溺水的宣传工作,利用学校的板报、橱窗、校园网上等平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防溺水宣传。重点做好致家长的一封信的宣传、反馈工作,确保暑假期间孩子的安全。

  现场捐赠练习手册

  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在做好防溺水宣传的同时,重点在暑假期间,对干渠安全警示标志、防护网等设施、应急救援器材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巡查巡逻,严密防范学生入渠玩水。

  高邑县防溺水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南水北调高邑元氏管理处与高邑、元氏、赞皇三县教育部门的沟通,建立了联系机制,为南水北调防溺水工作开了好头。

  现场捐赠练习手册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