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视频|新疆是个好地方!石家庄机场新开直飞库尔勒航线

2019-07-12 17:22:35 作者:于仕越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朱丽星)记者从河北航空了解到,从7月3日起正式开通石家庄至库尔勒航线,这也是继乌鲁木齐航线后,在新疆地区开通的第二条航线,为方便河北、新疆两地政治、经济、文化交流,再次打开一扇大门。

 
河北航空飞机

  库尔勒市作为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首府,是西北五省区第一座“全国文明城市”,是南北疆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也是该地区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河北航空此次新开石家庄-库尔勒往返航线,为河北的援疆工作以及冀新两地的经济文化合作与交流搭建起了更加便捷的平台,有效地促进两地地区经济贸易往来和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对于河北航空完善在疆航线网络也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河北航空石家庄-库尔勒往返航线已开舱售票。周三、五执飞,去程航班号NS3507,06:45从石家庄起飞,10:45到达库尔勒;回程航班号NS3508,11:35从库尔勒起飞,15:30到达石家庄。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航线,开通,机场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