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第十一次全省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2019-07-12 17:09:3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根据省委组织部等四部门《关于举行全省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要求,7月11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了第十一次全省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省局领导、机关全体及承担行政管理职能事业单位的全体干部参加考试。

  在考试现场,所有参加考试人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仔细阅题,认真作答,考试氛围严肃。此次宪法法律知识考试旨在学用结合、以考促学,进一步增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赵峰)

7月11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第十一次全省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考试人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仔细阅题,认真作答。

关键词:省市场监管局,宪法,法律,考试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