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6月新增两家 河北6家拟上市公司证监会在审

2019-07-17 15:19:46 作者:烟成群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华通线缆车间。  资料片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记者从河北省证监局获悉,截至2019年6月,河北辖区处于辅导期内的拟上市公司共有15家;报会审核中的公司6家;已过会待发行的公司1家,为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6月13日、6月26日,中国证监会分别受理了秦皇岛天秦装备和河北华通线缆的上市申请资料。

  有关资料显示,秦皇岛天秦装备于2015年10月8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以高分子复合材料的新型加工和应用技术为核心的军用防护装置及装备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军用包装箱、包装桶及其他配件。

  位于唐山市的河北华通线缆2016年5月16日在新三板挂牌,主要从事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并注重产品使用区域和应用领域的双扩张,目前已经初步形成较为完善的全球产业化布局,成为多个细分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电缆制造企业。矿用电缆及潜油泵电缆产销量稳居市场前列,主要产品65%销往海外,潜油泵电缆销量连续三年居全国第一、世界前列。

  另据统计,截至今年6月,河北辖区上市公司共56家(主板36家,中小企业板10家,创业板10家),总市值7051.43亿元。新三板(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企业232家。

  附:

  河北辖区报证监会审核企业:

  北洋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

  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中船重工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辖区辅导期企业:

  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雪川农业发展份有限公司

  秦皇岛博硕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沧海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凯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方大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黄骅市信诺立兴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唐山曹妃甸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根力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智同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瑞星燃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