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

2019-07-18 14:48:05 作者:庞博 马连龙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7月16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宗民带队到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工作。省局巡视员、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志芳汇报了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局领导高振峰、刘江潇,省局总监总工,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部分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发言。

  省委巡回指导组对省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导组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宗民带队,到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

关键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指导组,省市场监管局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