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2019年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9-07-18 14:49:4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7月16日,2019年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总结通报了去年以来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和国家年度考核结果,审议通过了2019年工作要点和领导小组议事规则,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延军指出,2018年以来,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有力有效、区域整治持续深化、工作机制日益健全,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面临不少挑战和问题。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推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迈上新台阶。

  夏延军要求,要坚持多元共治,突出互联网、农村和城乡接合部、区域特色产业和重点产品等重点领域及进出口、寄递等重点环节,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加大刑事打击力度,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深入推进司法改革,梳理完善法规制度,拓展跨区域跨部门执法协作,形成工作整体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推进社会共治,确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落地见效。

  省市场监管局局长、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洪钧,省政府副秘书长郝杰成,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贝军和省打击侵权假冒领导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会议,侵权,假冒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