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北京市商务局主办“2019妇女儿童消费月”启动

2019-07-23 16:44:14 作者: 来源: 中国质量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嘉)7月20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臻爱·家人——2019妇女儿童消费月”在北京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女神和小鬼头的品质生活”为主题,聚焦女性和儿童对品质生活的需求,瞄准暑期消费旺季,联合百余品牌、2000家门店,开展系列促销活动,促进消费升级,助力“她经济”“童经济”发展,活动为期一个月,将持续至8月20日。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推出传承文化/亲子、时尚、体育、餐桌、律动五大热门板块。100+品牌、2000+家门店参与,多商圈联动促销。从个性、时尚、高品质的消费需求着手,包含潮流服饰、化妆名品、时尚运动、母婴用品、生鲜食品等多品类商品,覆盖教育、体育、旅游、娱乐、餐饮、摄影、美容美发等相关行业。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商务局|妇女儿童|月|时尚|品质生活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