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工商专区

河北省启动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专项整治

2019-07-29 15:17:32 作者: 来源: 中国质量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位于成都的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7月23日正式启动运行,四川省内首批600家企事业单位获得快速预审确权服务备案资格。

  据悉,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于2017年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复,是全国首批获批的省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之一。

  目前,该中心已开展四川专利快速预审服务申请主体备案工作,首批600家企事业单位获得快速预审确权服务备案资格。

  据介绍,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试运行一个月以来,接到提交的专利快速预审申请37件,该中心预审合格26件,已全部通过绿色通道提交国家知识产权局进入审查阶段,现已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6件。

  该中心运行后,申请专利实现了快速审查、快速授权、快速确权、快速维权,提高了企业知识产权获权效率,降低了维权成本。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快速|知识产权|预审|护中心|保护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