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工商专区

石家庄市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眼镜企业集中约谈会

2019-09-10 14:34:12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在这个金秋时节,为进一步规范无证经营及不规范经营隐形眼镜的违法违规行为,保证群众隐形眼镜使用安全,8月29日,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35家眼镜经销商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隐形眼镜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做了详细讲解,按照促规范、确保安全的原则,认真排查,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对辖区内眼镜店全覆盖巡查,查看其是否存在无《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经营隐形眼镜的行为;二是经营的隐形眼镜产品是否取得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等相关法定证明文件;三是隐形眼镜产品购销渠道及是否建立进货查验制度;四是销售的隐形眼镜是否过期、淘汰、伪劣假冒。

  执法人员结合我区眼镜店的突出问题,要求各单位展开自查自纠,督促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告知了相关证照的办理程序,需要准备的相关手续和注意事项,明确了下步工作的重点,并强调隐形眼镜和人体直接接触,各单位一定要加强法规意识及质量意识,确保区域内群众用械安全有效。(胡紫萱)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