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山保护区部署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17 09:55:5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迎接中秋节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雾灵山保护区对资源保护、生态旅游、森林防火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突出抓好各项业务工作。1.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的宣传、监测、预防、应急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2.强化对旅游经营单位的监管,严禁区内篝火晚会、野炊、吸烟等野外用火行为,严查进山人员火种;加强车队司机管理,严禁吸烟并对游客进行安全督导。3.管理区、站加大日常巡护力度,严防“驴友”上山。4.基建工程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科学有序开展施工,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5.公安分局要做好林区治安及协助管理区做好旅游交通疏导工作。四是认真做好值守应急保障工作。务必使大家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要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意识,并形成长效机制。

关键词:森林火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