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大唤起林场召开秋冬季安全生产培训会

2019-09-19 14:46:32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森林防火网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林场安全生产水平,9月16日,塞罕坝大唤起林场召开了安全生产培训会议。林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股级干部、护林员、施工员,场部机关股室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议内容充实全面:一是针对林场实际情况,结合具体案例分别对林业生产、护林防火、扑火避险、有害生物防治、公共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二是学习了《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塞罕坝机械林场安全综合管理办法》和《大唤起林场安全生产实施细则》等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三是针对“责任、宣传、重点、监督”四方面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股室、各营林区要不等不靠、立即动手,迅速展开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安全生产理念、安全生产知识都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为我场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