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河北省重点区域质量提升工作现场会在安国市召开

2019-09-20 14:07:00 作者: 来源: 省市场监管局
分享:

  9月18日,河北省重点区域质量提升工作现场会在安国市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国务委员王勇在全国深入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座谈会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质量强省建设部署安排,交流重点区域质量提升工作经验,进一步研究分析形势,完善提升措施,持续提升供给体系质量效率,推进质量提升工作取得新成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丁锦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金洪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副局长李宣庆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1(650.jpg

  会议传达了国务委员王勇在全国深入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开展重点区域质量提升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质量工作重要指示的具体体现,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是时代的要求,是河北经济发展需要,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突破口。会议强调,按区域、行业、产品开展质量提升是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各地各区域要联系实际,聚焦完善提升规划、抓好龙头典型、强化标准引领、打造区域品牌、开展科技创新、对标对表先进、建强企业队伍、配套产业链条、参与国际合作、加强认证检测、打击假冒伪劣等方面,补短板、抓建设、促提升,全面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33(650.jpg

  会议要求,各地各区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认真检视区域质量提升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研究区域质量发展形势,不断完善改进措施,层层细化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好任务分解,广泛开展质量宣传,推进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许彦增、王普增,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场监管局、雄安新区管委会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全省26个质量提升重点区域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11个质量整治区域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省局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安国市中药材标准种植基地、部分药品生产企业、数字中药都交易市场等项目。(苏少辉、庞 博)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